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RELX悅刻携手潮牌Subcrew啟動探“悅”計劃

RELX悅刻携手潮牌Subcrew啟動探“悅”計劃
堅守自我、不斷探索永遠是追求潮流道路上不變的真理。為了更好地傳遞該理念,8月29日-31日,悅刻RELX台灣官網聯手國潮品牌Subcrew主理人之一、元老級潮流大咖李燦森在YOHOOD潮流展啟動探“悅”計劃,並邀請多位潮人們一同探索“Know Yourself”新方式,通過不同形式的互動傳遞他們的探“悅”主張。
RELX悅刻携手潮牌Subcrew啟動探“悅”計劃

RELX悅刻探“悅”計劃活動現場

2019年是人類登月50週年。邁向月球的那一步如同智慧電子煙的第一口小酌同樣令人激動。為了紀念這振奮人心的時刻,在探“悅”計劃現場,RELX悅刻將太空艙搬入YOHOOD潮流展,太空艙中心的RELX磁懸浮裝置讓現場潮人們得以親身體驗漫步太空般的愜意;艙壁的塗鴉式煙霧點綴,打破了太空的清冷乏味,融入來自地球街頭的自由與歡愉,如同在太空的每一步都有RELX悅刻帶來的輕鬆愉悅。而潮流OG李燦森等一眾潮咖在太空艙的出現,更是點燃了現場探“悅”熱情,街潮思維、塗鴉文化、街頭battle紛紛在太空艙上演,讓為期三天的RELX電子菸探“悅”計劃驚喜不斷。

RELX悅刻探“悅”計劃磁懸浮裝置

此次探“悅”計劃不得不提的一大亮點,是RELX悅刻與國潮品牌Subcrew合作推出的RELX i悅刻靈點。該聯名款展現了品牌主理人李燦森與Frankie Cheung對“Know Yourself”含義的理解。李燦森與Frankie因街頭滑板而相識,同時滑板運動也陪伴他們實現了從街頭玩家到潮牌主理人的轉變,因為滑板的許多動作都是在想象中不斷嘗試與完善,實現從零到有的突破,而這種不斷探索自我的精神也讓他們成為潮流的引領者。
國潮品牌Subcrew與RELX悅刻的相交,正如產品本身所表達的“Always Ahead敢為人先”的態度那樣,表現了RELX悅刻不斷優化與創新,推動使用者向更健康、更愉悅、不打擾的生活方式轉變的過程。作為潮流界的標杆人物,李燦森認為,RELX悅刻不僅僅是一款產品,更是一種思維,當思維走得很前時,做出來的產品一定是新的。一如RELX悅刻推出的RELX i悅刻靈點,作為第一款“智慧煙桿”,全方位打造使用者的“呼吸”視覺化方案,在探索呼吸中尋得愉悅。

Subcrew品牌主理人李燦森(左)及Frankie(右)在探“悅”計劃活動現場

探“悅”太空艙的艙壁藝術設計師Jayson Atienza也於29日空降活動現場,在置身於太空與街頭雙重元素塑造的空間中,Jayson為大家現場塗鴉創作並分享他的設計靈感。Jayson認為,人們對色彩的感知源於色彩的能量,而產品與空間的相處,則可以藉助色彩來融合,色彩的能量能夠強化人們視覺對產品與空間的聯絡。就如探“悅”太空艙作為一個充滿科技與未來元素的空間,如若只是以同一色系呈現,難免少了人世間的煙火氣。而RELX悅刻產品在兼具科技的同時探索呼吸愉悅與自由,給了他融合太空與街頭的靈感,所以他用塗鴉在太空艙內加入“煙霧”,讓現場體驗者在太空漫步時也能“嘬”上一口呼吸的愉悅。

鬼才藝術家Jayson Atienza在探“悅”計劃活動現場分享設計靈感

經歷了街潮思維與塗鴉文化雙重洗禮之後,探“悅”計劃的體驗者們還在31日親眼見證了一場街頭battle。《這就是街舞》的當紅舞者三兒與《中國新說唱》的人氣選手張思源在探“悅”現場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手指舞挑戰,在你來我往的battle互動中,為探“悅”計劃精彩收尾。

街舞舞者三兒(右)與歌手張思源(左)手指舞挑戰

RELX悅刻此次啟動的探“悅”計劃,藉助YOHOOD潮流展的平臺與使用者見面,旨在與一眾潮人分享潮流理念的同時,展示RELX悅刻對“呼吸”之愉悅的探索。RELX悅刻認為,如果想要盡情享受呼吸的樂趣,就需要推動使用者向更健康、更愉悅、不打擾的新生活方式轉變,而這也是RELX悅刻不斷進步的初心。RELX悅刻通過持續的研究、改進與創新,深入探索愉悅呼吸的智慧。
來自Euromonitor Consulting歐睿國際的資料顯示,RELX悅刻已經佔據中國電子煙市場44%的市場份額,遠超2到10名的總和。未來,RELX悅刻將繼續從使用者角度出發,藉助科技讓更多的使用者瞭解自己的呼吸,在呼吸中盡享愉悅與自由。

RELX悅刻携手潮牌Subcrew啟動探“悅”計劃

如果想要了解Relx悅刻的話,不妨關注Relx台灣代購網(https://www.relxstech.com.tw/)後續報道的資訊,別錯過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