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真沒想到,小編與“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的緣分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小編和朋友組隊開黑打遊戲的時候,彈煙灰間隙,被敵人偷襲,殘血的我一下子就掛了,基友給我推薦了與他同款的Relx電子菸,那小子還嘚瑟的告訴我:“無需彈煙灰,避免被偷襲”。於是,小編和它的緣分就在這裡結下了,正好分下一下親身體驗的評測,需要的小夥伴可以看看哦。

酷炫外觀·一見鍾情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算是Relx 1代的新配色,炫酷的外表,吸引著我,首先拿到手之後,可以看到方形的包裝盒採用了漸變色的設計,上方是RELX的Logo,下方是產品外形圖,盒子背面是注意事項和配件展示。這一整個套裝包含兩個煙彈、一個煙桿、一根充電線和一張說明書。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RELX悅刻極光系列是RELX悅刻的全新系列,煙桿有多種顏色可選,而小編之所以選擇這款炫紫星海色,主要是因為作為一名王者農藥的資深腦殘粉,這個配色看上去真的和英雄百里玄策十分相似,和新出的王者榮耀西施也是配一臉,總之一眼惹人傾心呀。
而“大紅大紫”的極光顏色搭配,也的確是很吉利,用作玩家開運神器,寓意還是蠻不錯的。整個顏色搭配也充滿了時尚潮流感,加上酷炫簡約的外觀設計,也是潮流範兒十足。
1 1ZH9145Z5533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燃爆盛夏·一口傾心

RELX悅刻極光系列開運紫款,分為煙桿和煙彈兩部分,煙彈部分拆卸更換都十分簡便,省去了清洗菸嘴的煩惱。除此之外,小編體驗之後覺得以下這幾個功能點也都還是比較“秀”的。

繽紛煙彈·隨心所欲

更有16種Relx菸彈口味可供選擇,拒絕味覺疲憊,總有一款是你所愛。小編之後其實有點想試試老冰棍兒口味。
89672bb7242338b142ce65d6edd1ab7c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兩種煙彈·先試為敬

但兩種Relx煙彈抽起來都覺得有勁兒!解癮!吸一口,就能達到清醒提神的作用。
1 1ZH915053NX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感應開關·超長耐抽

煙桿底部有一個充電介面,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24個小時。煙彈也是超長耐抽,一顆煙彈=650口,相當於傳統香菸3包的量哦。
1 1ZH9150624913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媲美真煙·悅享口感

但去焦油的設計,又讓它比傳統香菸更勝一籌,吸久了也不存在嗓子乾燥、牙齒髮黃的問題,對於年輕愛美的年輕人來說,這點真的很有優勢。
1 1ZH9150S5519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細膩綿軟·一秒提神,簡約時尚·輕巧便攜。

開運神器·開掛衝鋒

正如前邊說到的那樣,“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遊戲開運紫款的便利性,讓它可以解鎖不少使用場景。和基友王者榮耀開黑的間隙,拿起來即吸,無須點菸,抽一口提神變得so easy。
13 -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或者遊戲中被殺的等待時間,拿起來抽一口化解遊戲的失落感,解壓提神的同時,也可以為下次遊戲開局做好充分的準備。其實無需長時間手持的設計,使得無論哪個遊戲間隙拿起來抽一口,基本都不會耽誤遊戲中的表現。

Relx悅刻換彈霧煙極光系列 親身體驗評測

購買鏈接:https://www.relxstech.com.tw/
Line ID :TWD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