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IQOS煙彈的內部是什麼樣?價錢價格如何?

IQOS煙彈的內部是什麼樣?價錢價格如何?
IQOS作為電子菸的最早品牌,最早的領軍品牌,現在的知名度也非常之高了。可以說只要了解過電子菸的人,沒有一個是不知道IQOS 3.0電子菸的。其實一款電子煙的煙彈對其使用體驗的影響是非常關鍵的,而IQOS電子煙的煙彈裡是有菸草的,但又區別於傳統香菸,是不需要燃燒菸草的,只用加熱菸草即可,從這點來說,IQOS又不是真正的電子煙。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對IQOS煙彈產生興趣了吧,那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煙彈的內部構造是怎樣的?
IQOS煙彈的內部是什麼樣?價錢價格如何?

IQOS煙彈的內部構造是怎樣的?煙彈內部分四部分


煙彈一共有四部分組成,分別是菸絲、一級過濾棉、通氣導管、二級過濾棉,其中最有爭議就是那節想塑料紙的東西,它的學名是聚乳酸(PLA),是一種新型的生物基及可再生生物降解材料,使用可再生的植物資源(如玉米)所提出的澱粉原料製成。葡萄糖由澱粉原料經由糖化而得到的,再從葡萄糖和一定的菌種發酵,從而製成了高純度乳酸,然後會得到一定分子量的聚乳酸,而這聚乳酸是通過化學合成的方法合成來的。其擁有很好的生物可降解性,使用後可以被自然界中的微生物在特定的條件下完全的降解,最終生成了水和二氧化碳,根本就不汙染環境,對保護環境是非常有益處的,也是公認的環境友好材料。

那如此具有特色的IQOS煙彈賣多少錢一盒呢?

其實,不同口味的IQOS煙彈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三種煙彈都是目前IQOS口味煙彈中銷售最好的三個品牌:日本萬寶路煙彈、fiit煙彈和HEETS煙彈。
1、日本萬寶路煙彈多少錢一盒?
關於IQOS煙彈日本的價格資訊,根據瞭解萬寶路煙彈最便宜的地方就是機場的免稅店,不過很難搶得到,一般都是專業的預訂了,一條 10 盒,一盒 20 根。本網站的話,都是從日本專櫃代購回來的,價格為:2300,因為不免稅,所以價格比較高。

[products ids="36,32,34,30" class="xmx"]
2、HEETS 煙彈多少錢一盒?

HEETS煙彈系列版本較多,各個版本的價格都不一樣。HEETS比較淡順,比fiit要好,但是不如萬寶路,這個價格也是波動。本站IQOS台灣代購賣1680元/條,是哈版,比較搶手,需求比較大,需要HEETS煙彈的朋友們要多加註意了哦。
[products ids="456,454,452,450,448,446" class="xmx"]
2、fiit煙彈多少錢一盒?
fiit煙彈的價格相對就便宜一些了。早期貨量比較充足,都是從韓國弄過來的,現在由於人多貨少,能代購的也就是長期呆在韓國的人才能搶得到,所以,IQOS代購網暫時沒有該款煙彈。

IQOS煙彈的內部是什麼樣?價錢價格如何?

相信大家在看完前面的內容後對IQOS菸彈的價格有了一定的瞭解。不過,IQOS煙彈的口味有很多,遠不止前面介紹的這三種,煙友們選擇的範圍也比較大。購買IQOS煙彈主要還是應根據個人喜好來定,畢竟用著自己喜歡口味的煙彈才會更加的舒心,如果想了解IQOS煙彈的更多口味情況,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關注一下我們IQOS代購網(https://www.iqos-jp.com.tw/),也可以關注我們客服小妹(Line ID:TWDZY)哦,新煙彈發佈小妹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哦,還會更新她的日常生活照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