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悅刻Relx vs Ammo電子菸對比,孰強孰弱?

悅刻Relx vs Ammo電子菸對比,孰強孰弱?
目前最受歡迎莫過於悅刻Relx電子菸了,悅刻的知名度已經成為小煙電子菸界第一了,幾乎人人都知道Relx電子菸,傻瓜式操作,煙彈口味眾多等等。最近又有一款電子煙非常火熱,叫做Ammo電子煙,所以今天給大家做一個對比,看看哪個電子煙更好。
悅刻Relx vs Ammo電子菸對比,孰強孰弱?
RELX悅刻電子煙是小煙型電子煙也是比較容易操作型~使用此電子煙出門必帶Relx煙彈·充電器或(充電寶+資料線)!著重介紹relx悅刻電子煙的霧化:採用的是蜂窩陶瓷霧化技術(FEELM3.0)是比較不錯的霧化技術~煙彈菸嘴採用某國某家進口生產滴Tritan塑膠材料(嬰兒級別)通過美國FDA食品材料檢測~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Relx悅刻電子煙好處:

1.沒有任何的按鍵 直接吸(便捷於不喜歡複雜操作的人群)
2.無焦油(焦油對人體的危害蠻大)
3.無需注油(直接換煙彈便捷於新手)
Relx的功率是30w以下,煙彈的容量是2ml~
煙桿顏色:炭黑·深藍·星空灰·玫瑰金·過年紅@煙彈口味一共有14款口味~口味都nice作者就不推薦啦~因為沒人口感都不同~是時候展現你們的悅刻。

悅刻Relx vs Ammo電子菸對比,孰強孰弱?


Ammo電子煙外包裝手感比較舒適,均採用了和蘋果手機包裝一樣材質。其體積是小編在小煙套裝中見過最大的包裝盒。包裝盒外面比較花哨,裡面的顏色是對應的小煙顏色,背面印有產品資訊、條形碼等。
Ammo小煙桿主體尺寸較為適中,88.5*21*11.5mm的尺寸拿在手中較為小巧便攜。45g的煙桿重量適中,拿在手中較為舒適,輕微有一種紮實的感覺。
產品整體為鋅合金與POM材質製作,外表採用陽極氧化處理,加上內部增添細磨砂工藝,手感順滑且不易沾染灰塵與指紋,不用擔心成為指紋收集器。底部進氣孔大小適中,口吸模式較為舒暢。整體風格更為穩重大氣,高階商務性質毋庸置疑。
Ammo電子煙首批共有四個顏色,分別為黑、藍、紅,白不同顏色對應不同受眾群體,據廠家訊息,後期會很快更新更多顏色,讓使用者的選擇性更大,不過對於我這樣追求簡約的人來說一個白色就足夠了。
Ammo小煙採用的是主流的呼吸控制開關,吸氣時自動工作,停止吸氣時則自動停止,最大程度接近使用者吸菸的體驗,沒有任何複雜操作零基礎上手。煙桿上LED燈為有三種形態,正常抽吸的時候白色光亮漸亮,電亮不足的時候紅燈會長亮發光,沒電的時候紅燈會閃爍,增加些許科技感。

悅刻Relx vs Ammo電子菸對比,孰強孰弱?

以上就是兩款電子菸的個人體驗介紹了,兩款電子菸各有各的優點,我個人比較喜歡Relx悅刻,簡約耐看、操作簡單、口味眾多。你們呢,更喜歡哪一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