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adidas Originals攜手推出夜光三方聯名系列

                 暗藏夜光特效的純白系列,這一 adidas Originals 攜手 WISH 和 SNEAKERBOY 帶來的三方聯名作品,將于本周末正式上架,5 月 20 日在全球adidas門市內發售,大中華區也將有 Juice、Invincible、EXI.T、D-Mop/J-01 幾家店鋪發售。adidas慢跑鞋選用了 Clima Cool 1 和 Pure Boost 作爲藍本,徹頭徹尾的純白裝扮,但細節依然細膩精美,以材質本身的質感,凸顯了鞋型原本的獨特魅力。而隱藏的夜光特效則讓人歎爲觀止!除了adidas鞋子鞋身,鞋底也有同樣的夜光加持!這一份精致,加上純白裝扮的清爽,真的是有藝術品的感覺!
adidas Origin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