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http://www.adidas-shoes.com.tw/ adidas NMD R1 全新配色“Icey Blue”

        adidas來自德國知名的運動用品品牌,由阿道夫·達斯勒於1979年創辦,主要生產運動服飾及運動裝備,旗下商品主要分為了Performance運動表現系列、NEO運動休閑系列,Original三葉草系列。在Boost科技大熱後,阿迪開始將經典和Boost科技進行結合,創造了很多經典的系列。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今月為 NMD R1 帶來這雙女生專屬的全新“Icey Blue”配色。設計上可說是以經典的黑白配色作為原型,其鞋身采用透氣網眼打造,鞋面細節同以黑色調呼應外底,而以淺藍色呈現的前後穩定塊則顯得格外醒目,並搭載白色 BOOST 中底而成。售價130 美元,目前該鞋款已在愛迪達官網發售。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