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官網最新資訊:Nike PG1 2K終于要發售了

       2K 配色的泡椒戰靴將于本周降臨Nike官網發售,這雙 PG1 “2K” 以清爽的淺灰裝扮呈現,鞋身帶有魚鱗紋理,清爽之余又有精致的細節表現。
        不過市售版本的 PG1 “2K” 同之前曝光的款式有所不同,一共有以下 3 個差別:1)鞋墊上沒有泡椒頭像;2)沒有浮標鞋帶扣;3)外底不是藍水晶材質,而是生膠底。不過看起來其他細節都保持了一致,或許我們應該稱它爲 Nike PG1 “Pure Platinum”!
Nike官網
        這樣一雙市售版的Nike鞋款,期盼了多時,你是否還一如既往的期待呢?但也不排除正統的 2K 配色也將發售的可能,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的消息和傳言。看看這雙 Nike PG1 “Pure Platinum” 的售價和顔值,恐怕性價比還是很高的!本文由Nike官方網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