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http://www.puma-shoes.com.tw/ Puma 中文官方網站為夏季推出全新休閒運動鞋

                最近,Puma 中文官方網站為夏季推出了Ignite Evoknit Low休閒運動鞋,這款Puma運動鞋采用了PUMA自家的針織面料Proknit,使用不同的編織手法,在鞋頭、兩側等部位形成不同密度、透氣性的鞋面。在鞋口襪套部分則編織了醒目的PUMA字樣,具有一定的彈性。Puma鞋爲保證鞋身的支撐性,兩根尼龍搭帶從後跟杯托處穿過鞋底,延伸至鞋帶孔。中底方面,采用IGNITE泡棉,保證輕量化和緩震性能。無論是外觀還是腳感,Ignite Evoknit都值得肯定。而低幫款是沒有了被大家經常吐槽的“內褲邊”設計,更加靈活,方便穿脫。 該款系列已經在puma專賣店內正式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