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http://www.dozo8.com.tw/ Nike推出Kobe AD “Big Stage”籃球鞋

     回顧 2010 年 NBA 總決賽,湖人與老對手凱爾特人再度相遇,最後科比·布萊恩特率領湖人隊以總比分 4:3 成功複仇,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五座總冠軍獎杯。當時飛俠腳下白金戰靴Nike Kobe 5 “Big Stage”,一直在衆多科密心中占據著極爲重要的位置。
Nike
        此番Nike便以此爲靈感向經典致敬,推出 Nike Kobe AD “Big Stage”,鞋身以純白裝扮爲主基調,鞋側 Swoosh 與後跟以及鞋舌細節處均采用代表湖人的金黃色調點綴,搭配棕色生膠大底收尾,清爽宜人更富視覺層次,再次喚起了大家對 2010 年總決賽的回憶!據悉將于 6 月 3 日正式在Nike官網發售,定價爲 $160 美元。這一份熟悉的白金情懷Nike鞋,感興趣的科密們不妨可以重點關注一下!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