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http://www.hupu.com.tw/ New Balance超級品牌日已經正式開始了

               據Hupu虎撲潮流官網的最新報道,New Balance的野心是完成在2020年之前成爲運動品牌前三名的目標。爲此,2017年伊始,New Balance官網舉動不斷,當然也包括了4月5日的超級品牌日。這一天創造了許多數字:當天銷售額位居運動類第一位,平均每秒售出1款産品,此外還推出了特別定制款,其中定制款銷量超過500雙。這一天無疑是一場700多萬粉絲的狂歡。
New Balance
                   今年年初,New Balance便宣布黃子韬成爲其全新推出的247系列代言人。3月底,New Balance中國發布了黃子韬的代言短片《盡興而活》,當天微博轉發破萬。不羁、潮、敢玩,一直是黃子韬穿上New Balance鞋款展現給世人的態度。短片中,黃子韬化身優雅高貴的鋼琴家,同時也是舞台上耀眼的時尚明星,進而又成爲神秘的街頭潮人,無論何時何地,都盡情做自己,充分傳達了New Balance247 “盡興而活”的潮流理念!
                    超級品牌日之前,黃子韬又爲本次活動錄了一支短視頻,不少粉絲在微博留言,“遵命,我們的代言人”、“我們的代言人,我們的帥韬韬”……自發爲New Balance暢貨中心活動刷存在感,也使得本次活動得到進一步發酵,爲當日的銷量爆發奠定了絕對人氣。2017年,New Balance下一場擴張之路已是刻不容緩,天貓超級品牌日將持續助力品牌開疆辟土,精准的消費者定位和市場策略,都將爲擴張之路打下堅實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