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http://www.hupu.com.tw/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紀念款發售

                  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于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産鞋類産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adidas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镳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其經典廣告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2011年3月,斥資1.6億歐元啓用全新口號——adidas is all in(全傾全力)。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ZX Flux是爲了紀念adidas originals傳奇型號adidas ZX8000 誕生25周年而對其進行的全新升級,真皮鞋面設計,經典的三條杠、鞋舌的三葉草Logo設計,adidas鞋子外形好看,內置人造襯裏,穿著舒適透氣,中底 SoftCell 和 Torsion 科技禦用,交叉的熱塑扭轉系統,減輕腳部損傷。橡膠外底耐磨防滑。該款系列已在adidas門市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