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近賞adidas NMD R1 “Cream Tan”潮鞋

     Adidas致力于不斷提高優秀的財務業績。組織終極目標是帶領以體育熱情和體育生活方式建立品牌的體育用品行業,預測和滿足消費者和客戶的需求,不斷努力營造創新文化,挑戰自己,打破常規,擁抱變化。
adidas NMD
        adidas NMD夏日大軍來襲,早前多次曝光的這雙亞麻色調的Adidas NMD R1 PK“Cream Tan”也就要在下周末與大家見面了,此番adidas官網帶來細節近賞,一起提前感受下這夏日氣息吧。鞋身采用非常適合夏日著用的亞麻色調呈現,Primeknit 材質融入獨特的“Glitch Camo”紋路,而兩側三線、後跟拼貼、拉環、前後穩定塊及外底則以同色系呼應,並搭載上白色 BOOST 中底。定價爲 €180 歐元,這雙Adidas NMD R1 PK“Cream Tan”將于 5 月 20 日正式登陸愛迪達官方網發售。本文由http://www.adidas-sports.com.tw/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