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adidas攜手發佈2017/18賽季客場球衣

                adidas昨日攜手德國沙爾克04俱樂部共同發布球隊2017/18賽季客場球衣。沙爾克04將在5月20日客場挑戰因戈爾施塔特的收官戰上身穿這一全新球衣亮相。這件adidas全新沙爾克04客場球衣設計靈感源于1992/93賽季球隊所穿著的球衣,這是表示對傳統的敬意,同時也賦予了新球衣深刻的文化內涵。adidas T恤球衣采用了慣用的白藍兩色搭配,球衣正面加入銀灰色暗紋,展現出與衆不同的魅力。藍色圓領設計讓整件球衣看起來更具簡約風範,袖口加入藍色條紋裝飾,與衣領形成呼應。藍色愛迪達勝利三條紋出現在球衣肩部,喚起人們的複古情懷。球衣背後衣領下方加入沙爾克04隊徽與球隊口號“Wir leben dich”(我們爲你而生)。沙爾克市場部總監約布斯特說道:“我們這款新球衣完美地將球隊90年代球衣的傳統複古風格與經典的沙爾克藍白色相結合,展現出酷炫的新面貌。”該款系列單品已在愛迪達台灣官方網內上架了,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入手哦。本文來自adidas nmd官方網推薦!
adid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