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http://www.converse-shoes.com.tw/ Converse官網帶來Chuck Taylor Woven 編織版本

                 匡威Converse是休閑鞋世界知名運動品牌之一,1908年創始于美國,是所有帆布休閑鞋的潮流領導。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産“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今年Converse官網打造一大波彩色裝扮 Converse Chuck Taylor 再次回歸街頭,進入夏季品牌Converse官網也帶來了 Woven 編織版本。眼前這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Woven Low 以亮眼的黃色編織鞋身打造,在奪目之余,又有格外精細的視覺張力,上腳既個性又有獨特格調!目前已經在中國區Converse門市發售,售價爲 ¥599 RMB,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
Converse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