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http://www.dozo8.com.tw/ ASSC x Vans做出了染色版聯名鞋款

      Vans是1966年誕生于美國南加州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以極限運動起家,包括滑板、衝浪、BMX、滑雪等。並以滑板運動爲根,將生活方式、藝術、音樂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志,成爲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
Vans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與 Vans Vault 的全新聯乘系列終于正式發布。以經典的Vans Sk8-Hi 與 Authentic爲藍本,亮點則落在具有 ASSC 代表性的粉色鞋底之上,看這Vans鞋預覽圖,感覺鞋底就像染色一般,後側還均點綴有“Get Weird”的浮雕細節,並均搭配“Expect the Unexpected”印花字樣的粉色鞋帶呼應呈現。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Vans Vault 聯乘 SK8-Hi 及 Authentic 將于 5 月 26 日正式Vans官網發售,敬請期待!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