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http://www.hupu.com.tw/ New Balance 373夏季最佳亮點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爲“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于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産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産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准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爲高科技。近日,New Balance官方網址帶來了373全新系列,373系列是new balance複古跑鞋的入門款,相比New Balance 574而言定位較低,從報價也可看出一二。從New Balance慢跑鞋鞋型來說,與574最大的區別就是鞋頭較長,適合喜歡修長鞋款的妹子或漢子。鞋面是人造革+網布,輕質透氣,舒服耐穿。該款系列目前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New Bal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