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http://www.nike-catalog.com.tw/ 動感靈活!Nike Free RN Motion Flyknit

            Nike是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的耐克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制造商。該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萬象: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等。新壹代 Nike Free 中底添加全新 Tri-star 紋路,可多向自由伸展,將靈活性提升至全新境界,從而為妳締造靈動的邁步體驗。此外,鞋跟采用模擬足跟形狀的圓形設計,塑就自然貼地感;雙密度中底在足部下方采用柔軟度升級的泡棉內芯,搭配結實的泡棉載體,打造舒適緩震效果和出眾耐磨性,實現自然流暢的邁步體驗;單接縫 Flyknit 質地結實,內含彈性聚酯纖維紗線,在奔跑過程中塑就與足部律動巧妙契合的緊密貼合感。Flywire 飛線通過梭織工藝融入鞋面,可通過鞋帶收緊,實現動態支撐效果。目前此款耐吉官方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
nike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