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http://www.dozo8.com.tw/ Under Armour熱推Playmaker VI男子運動拖鞋

      Under Armour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nder Armour(紐約證交所代號UA)的總部在巴爾地摩,馬裏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産體育裝備。UA除了緊身內衣等專業運動裝備外,出品的拖鞋也都不錯喔!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專賣店這款Under Armour安德瑪Playmaker VI男子運動拖鞋,采用人造革鞋面,鞋底上有透氣排汗孔,屬于比較基礎款的拖鞋,價格相對來說也便宜一點,輕質EVA外底鑲嵌耐磨抓地材料,舒適又易于控制。JR喜歡運動的話可以考慮入一雙,這種舒適腳感的UA安德瑪拖鞋最適合運動之後的放松,運動之後疲勞的雙腳急需解脫。屬于比較基礎款的拖鞋,適合室內戶外兩用,即可在家做家用涼拖,夏天出街穿著,非常帥氣有型!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