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http://www.nike-zom.com.tw/ Air Jordan 1 “Royal”黑藍配色全新曝出

                   不僅再現了經典的 BAPESTA 閃電五星裝飾,眼前這款 BAPE x Air Jordan 1 “Royal” 還在鞋身上呈現了 Moonface 猿人迷彩。這雙來自于 Jack The Ripper 球鞋定制單位的大作,著實讓人著迷!從air jordan 籃球鞋鞋面材質紋理,看起來像是帆布版本的 KO 鞋型,藍色和黑色部分都呈現了精致的迷彩塗裝,在保留 Royal 藍黑氣質的同時,這一份街頭潮流的閃亮登場,讓人難忘!
Air Jordan
                        而剛剛複刻回歸的 Air Jordan 1 OG High “Royal” 也同樣成爲了這個定制主題的對象!小編在朋友圈中看到這樣一款 BAPE x Air Jordan 1 OG High “Royal”,尚不明確出自哪位大神之手。Nike 籃球鞋承襲了本次黑藍細膩的皮革質感,除了鞋幫的猿人頭像,藍色部分以迷彩塗裝呈現,這一份更爲簡約的精致,也讓人爲之折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