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http://www.dozo8.com.tw/ Vans Style 36板鞋讓您與衆不同

       Vans官網最近新出的球鞋接踵而至,我看的眼花缭亂,大家買的“昏天黑地。”“本著只買對的,不買貴的這項原則,這個月我入手的最有意義的一雙Vans鞋,就是它啦。沒錯,就是這雙Vans Style 36。
Vans
  至于我爲什麽會在第一時間入手這雙白藍色呢?我當然有自己的理由,自己腳型偏瘦,日常比較喜歡穿細長的球鞋,大家都知道,Vans球鞋大多說還都是蠻寬的,也讓大家穿著更自在,滑板手們穿著更放心。出于個人的要求,Vans Style 36是裏面爲數不多的瘦長版型的球鞋,完全滿足我的要求!除此之外,這雙Vans鞋還有另一個十分火熱的配色:白紅。
Vans
  白紅配色的複刻可以說是意義非凡,如果說明星的駕馭可以讓一雙鞋子貼上標簽的話,一定是有理由的。其一,鞋子本身一定是經典,好看自不必說。其二,駕馭這雙鞋子的Icon,除了自身擁有巨大影響力外,將這雙Vans鞋穿的著實好看,于是,X寶才會出現xxx同款這樣的字眼。如果說,張志明將元祖灰色的NB996下了定義。那麽這雙Vans Style 36一定會叫做GD禦用!熟悉GD的朋友都知道他愛Vans,到底有多愛?就連Vans拒絕了他要主動代言之後,GD還是勤勤懇懇的不忘上腳他最愛的各種Vans鞋型,而這雙Vans Style 36更是他的最愛。有興趣入手的朋友,敬請前往Vans門市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