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http://www.mopo8.com.tw/ Nike Kyrie 3‘Badge Of Honor’高仿限定款

     人生难免有些意外,跌倒、受伤了最重要的是能提起勇气持续前进,这正是 Nike高仿与 Kyrie Irving 想透过 ‘Badge of Honor’ 勉励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们的事;本次莆田鞋设计灵感是源自 Kyrie Irving 学生时代一次带伤上阵的经歷,当时隔天要打 AAU 联赛的他不慎在饭店泳池裡撞伤了头部,导致可能要因伤缺席比赛,不过最终 Kyrie Irving 决定包扎著绷带上场,并且还帮助球队拿下了该场胜利。可以看到 Kyrie 3 ‘Badge of Honor’ 精仿鞋的鞋舌咬标以及 Swoosh Logo 有著孔洞状纹理,呈现出医疗绷带 (其实也蛮像 OK 绷) 之意象,此外鞋垫也有意思印上了 ‘NO DIVING’ (禁止跳水) 的字样,是令人会心一笑的趣味细节,相当到位。
nike高仿
        Nike Kyrie 3 ‘Badge of Honor’ 高仿鞋现已於美国官网与指定店点贩售,大童款 (Big Kids) 定价美金 100 元、小童 (Little Kids) 定价美金 80 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