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adidas新款Adidas Ilation實戰運動籃球鞋

               adidas官方網推出新款Adidas Ilation實戰運動籃球鞋,該款adidas籃球鞋鞋面合成革和PU拼接設計,耐磨抗折,透氣性能還不錯,高緩衝材料減少衝擊力,提供了更多的保護以免在運動中産生損傷。經典鞋底提供舒適性和支撐性,特制的杯槽結構讓重量減到最低,同時增加了adidas鞋子的穩定性。全新Cloudfoam Ilation Mid Wide顛覆了團隊籃球鞋一貫的呆板形象,以即刻感受到的軟彈性能爭奪性價比之王的稱號,不必去追求昂貴的BOOST球鞋,這樣一款平民價位的籃球鞋就能全方位滿足你的實戰需求。該款系列已在adidas門市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adidas官方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