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adidas Ado Ultra BOOST全新亮相

       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可以說是adidas最受歡迎的旗下品牌,與其它adidas單品不一樣的地方是,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的鞋子包括服裝相對而言比較時尚、休閑、潮流,不再是運動風格,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的複古板鞋得到潮流領域不可或缺的認可。
adidas Originals
        在看過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 之後,以重新定義都市運動時尚,並探索和提升adidas經典 DNA 爲設計主旨的 Day One 支線,即將上架一雙全新設計的 Ado UltraBOOST 跑步鞋。以超人氣跑鞋adidas Ultra BOOST 爲藍本出發,這雙鞋采用黑色和灰色 Primeknit 拼接制作鞋身,鞋頭內側印有 Uncaged 版本招牌式的 3M 反光條紋作點綴,而側身 TPU 支架則改成了尼龍綁帶,後跟 Heel Counter 也以類似“鲨魚鳍”的誇張造型示人,最後搭載 BOOST 大底呈現。據悉這雙adidas Ado Ultra BOOST 將于近期在adidas官網上架,定價爲 €180 歐元。本文由愛迪達台灣官網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