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http://www.dozo8.com.tw/ new balance跑步鞋測評

    對于年輕人和時尚達人來說,New Balance就是時尚的代名詞,很多年輕潮人的鞋櫃裏都有那麽一雙甚至是幾雙New Balance鞋,那麽New Balance的鞋怎麽樣呢?接下來,new balance台灣官網小編就爲大家帶來幾款New Balance跑步鞋測評。
  在看New Balance鞋測評的時候,我們要先了解一下New Balance鞋開頭的英文字母,通常會包含一個或者是兩個英文字母,第1個字母,一般就是M、W和U,用來表示性別:“M”代表Men’s男款,“W”代表Women’s女款,“U”代表Unisex中性;第二個字母通常是R、T、X、L、O、C、W,R代表Running,也就是跑步鞋,T代表Trail,也就是越野鞋,X代表Cross-Training,交叉訓練的意思,L通常指Leisure,休閑的意思,O代表Outdoor,代表戶外鞋,C可以理解爲Classic的縮寫,W代表Walking,指的是健步鞋。
new balance
  new balance暢貨中心這款New Balance MR840WR男士輕量跑步鞋,鞋面由輕量透氣的合成網眼制成,透氣吸汗,雙密度鞋領爲雙腳提供緩衝和支撐,ABZORB避震中底柔軟舒適,緩震效果大大提升。New Balance MT810越野跑鞋,輕量透氣的合成網面材質,運動起來十分地舒適自如,AT Tread紋路鞋底防滑耐磨,還能減少在野外運動的時候對足部的傷害;New Balance MX797v2男士綜合訓練鞋,鞋面采用網布和人造革,中底是Rev-lite悅輕材料,在重量上減輕了30%,同時搭載了QUIX技術,可以使腳掌更好地接觸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