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http://www.adidas-shoes.com.tw/ adidas Originals NMD R2 全球旗艦店限定配色

           早在 3 月份推出結合香港城市夜景特色元素的 NMD R1 之時,adidas Originals官網就已先行曝光了這雙全球旗艦店限定 NMD R2 配色,而今其終於正式發布。
 
從世界上最具有活力的城市之壹東京汲取設計靈感,這雙Adidas NMD R2 的針織網眼鞋身以低調的黑色呈現,與鞋舌及後跟上源自著名涉谷斑馬線的黑白斜紋進行碰撞,輔以紅色調和反光鞋帶點綴,再置於省去外側穩定塊的白色 BOOST 中底和黑色橡膠外底之上。
adidas originals
 
這雙 NMD R2 將於 5 月 20 日開始在 adidas Originals 柏林、紐約、墨西哥城、巴黎、倫敦、米蘭、莫斯科、上海、東京及首爾各大旗艦店獨家發售。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