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http://www.dozo8.com.tw/ 曝光:The Weeknd x Puma XO聯名球鞋

      如果要說此回 Puma 與歌手 The Weeknd 的合作,筆者認為有點類似 Rihanna 的模式,RiRi 是以自家品牌 Fenty 主理人兼PUMA 創意總監的身分帶領 PUMA 前進,而威肯除了是 PUMA 代言人更擁有個人服飾品牌 XO,透過歌手不同的調性引領更多族群認識 PUMA 豐富的面向,至於雙方的化學反應能否掀起下一波風潮,值得期待一番。
PUMA
        還沒有迎來puma 台灣官方網站的正式發布,盆栽哥 The Weeknd 加盟品牌之後的首雙簽名鞋 Puma XO 剛剛浮出水面,帶來實物圖片的曝光!濃濃的高街風範,依然是厚底加持,全皮革鞋身在側邊呈現了 Puma 的經典標志造型,後跟帶有拉鏈,鞋舌同樣是皮革打造,呈現了 XO 字樣。同 The Weeknd 的氣質極爲符合,華麗的質感,加上討好的鞋型設計,定能收獲不凡的人氣!puma 中文官方網站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發售日期,我們將持續關注!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