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http://www.adidas-outlet.com.tw/ 辨識度極高!NMD XR1 曝光全新黑白配色

           繼上周末 NMD XR1 帶回紅極壹時的 OG 原色後,近日,壹款視覺沖擊更為強烈的黑白配色又展現到我們眼前!adidas慢跑鞋采用壹席素黑呈現的織物鞋身輔以純白框架包裹,熟悉的 Boost 中底註入同色系穩定塊點綴。陰陽色彩的明暗交錯,無疑將整體線條勾勒的更為立體。NMD XR1 鞋型特有的皮質鞋舌,本次采用 3M 反光材質打造,沈穩大氣的造型之下,更增添壹分精致活力,想必上腳效果也將極為不俗!
nmd
 
           由球鞋攝影師 s.sam.group 帶來壹組新鮮出爐 Sample 近照,目前雖未有在愛迪達官方網發售信息釋出,但相信有望在不久與大家見面,不知道妳是否期待呢?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